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天地»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扩大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2年6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烜主持会议。

image.png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王烜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有关警示案例,并详细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她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四个“任重道远”的最新判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image.png

    院长于永光详细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系务会制度》文件精神,要求各系干部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扬主动精神,践行使命担当;要落实好系务会等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学院氛围;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学院领导班子与新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进行集体谈话,就学院发展开展了深入研讨。2022年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的开局元年,也是学院事业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学科责任教授要深入思考学院定位和发展方向,奋力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关键举措落实落地,为数统学院的长远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与新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