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2022年4月27日、29日,数统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副书记刘玉婷,各年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王浩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在学院三全育人整体工作格局中承担着重要角色。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希望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给学生工作带来的深层影响,要密切关注心理问题、就业困难等重点学生群体,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等问题,扎实开展深度辅导工作,切实提高思政工作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

image.png

    刘玉婷重点介绍了21级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安排,解读了专业分流的常见误区和问题,希望班主任能够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切实做好学生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的教育指导工作。

    毕全记详细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希望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教育引导和解释工作,与学院学生工作组形成合力,根据学校部署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向班主任们介绍了年级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image.png

    数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确保学生工作队伍和班主任队伍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