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在校研究生走访慰问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在校研究生走访慰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近期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6月4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烜,带领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对我院在校研究生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首先王烜书记了解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下学院研究生的学习条件以及疫情防控物资、运动器材、端午慰问品的发放情况;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北京市先后召开校园疫情防控视频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肯定了在校园封控期间仍坚守在学校中的老师、班干部、实验室负责人对数统学院全体在校生学习生活所做的一系列工作;部署了本次走访慰问的细节安排及下一步学院工作的总体方向。                                             

image.png

    在走访中,王烜书记与各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了解科研工作、在校生活的同时,也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同时,王书记也时刻关注着当前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全面细致地询问了实验室的用网用电安全、空调使用情况、座位分配摆放等研究生们关心的问题,并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全方位解决在校学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image.png

    王烜书记也再次感谢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奉献的学生干部及实验室安全负责人,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战斗力,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疫情防控不放松,端午慰问“粽”关情,本次走访工作为学院在校生日常监督教育和毕业生有序离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保质保量解决走访慰问过程所收集到的学生关心的问题,确保全体在校师生日常学习、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