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本研毕业生座谈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本研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烜,副书记王浩,副书记、副院长刘玉婷,副院长孔令臣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培养办公室负责人、本研毕业生辅导员与18名本研毕业生代表线上、线下参会。座谈会由王浩主持。

image.png

    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感想和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专业课教师及教辅人员的感谢。同时,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生党支部管理、学生干部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王烜对各位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通过参会代表向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家长们送去最温暖的祝福。王烜表示,2022届毕业生作为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也是最年轻的校友,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学院也将与全体毕业生建立持续性的联系,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牢记“知行”校训,为社会进步和祖国发展做出交大数统人的贡献。

image.png

    王浩、刘玉婷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研究落实,还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细节,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在交大学习缔结的情谊,与学院一道成长和进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image.png

    毕业生辅导员赵岚鹏、陈斯阳与毕业生代表共同回忆了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点滴生活,欣慰看到大家几年间的成长和蜕变,期望大家一切顺利。

    本次座谈会在温暖与不舍中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